曹格喝酒再出包!資深媒體人親曝金曲歌王「真面目」嘆:崩壞在一夕之間
狄志為回憶過去專訪曹格的經驗,感嘆「公眾人物的形象建立不易」。(圖/翻攝自狄志為、曹格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過去曾多次因為酒後失態而登上社會版面,本月7日在內湖某餐廳用餐時,又疑似因酒後情緒失控,竟然與其他客人起口角,還用英文連飆27句髒話,全程都被人錄影後PO上網爆料。事後,警方到場將曹格依社維法送辦,曹格也表示希望爆料者能去到警局做筆錄,還原事情的完整經過。而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也在臉書分享過去專訪曹格的經驗,表示十分欣賞他個性客氣、謙卑,也認為曹格應該盡量不要碰酒,直說「把時間拿來創作或者運動不好嗎?」。

更多新聞: 曹格沒有喝醉?酒後鬧事真相曝光 同桌友人還原始末:他是受不了挑釁

狄志為聞訊曹格因酒後失態而登上新聞版面後,在臉書回憶過去曾專訪過曹格的經驗,也忍不住感嘆「公眾人物的形象建立不易」。他表示,當年的曹格不僅客氣、謙卑又有禮,兩人談到「背叛」一曲在歌唱節目被蕭敬騰和楊宗緯唱紅時,曹格還自嘲「這首歌的原唱人是我耶,卻不是我自己唱紅」,狄志為安慰他「總比歌沒人知道好啊,況且歌被唱紅了,全球KTV的版稅你也分得到啊」,曹格還笑回「這倒是!」。

狄志為曝「曹格私下為人」勸說飲酒適量 發文嘆:崩壞在一夕之間
狄志為在臉書感嘆「公眾人物的形象建立不易」,底下也有不少網友回覆「真的很可惜...」。(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狄志為表示,光是這段簡短的回覆,就讓他十分欣賞曹格的高EQ以及誠懇的態度。只是沒想到近幾年曹格傳出的負面消息不少,讓狄志為無奈表示「巨星的養成跟建立很不容易,崩壞卻可以在一夕之間」,不過他也強調,曹格目前有最新的說明,「眼見不一定為憑,希望大家不要看單方說法,這種事在演藝圈發生太多次」。

狄志為曝「曹格私下為人」勸說飲酒適量 發文嘆:崩壞在一夕之間
曹格在2013年曾承諾「不再碰酒」,沒想到日前卻遭民眾爆料酒後鬧事,還被警察依社維法帶回警局。(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狄志為說道,他很欣賞曹格的才華,也認為曹格事後肯定很後悔,坦言「個人都會做錯事,心裡也或多或少住著小惡魔,重提往事是希望大家看到曹格光明的那一面,不是要公審,只是覺得可惜」。在文末,狄志為還補充說道,「不是不能喝但適可而止,尤其知道自己酒品不好,盡量別碰酒吧。把時間拿來創作或者運動,不是很好嗎?」,同時也強調「人自重者人必重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Pan Piano造型挨轟!網揭她驚人月收入:只有錢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