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沒有喝醉?酒後鬧事真相曝光 同桌友人還原始末:他是受不了挑釁
曹格日前遭爆料酒後鬧事,今(10日)同行的友人出面還原事情始末。(圖/翻攝自曹格臉書、爆料公社)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被民眾爆料酒後鬧事,不僅與其他客人起口角,還大摔餐廳內的物品,最後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不過,當時一同在場的知名製作人涂惠源在今(10日)出面還原事情經過,點了一鍋雞湯,即便湯是用酒熬煮,1人喝3碗,也不至於喝醉,衝突的原因,是曹格受不了隔壁包廂的客人先出言挑釁,才會和對方起口角,引發爭執。

更多新聞: 旅遊解封順序出爐!觀光局擬先開放入境 預計下個月召回人員訓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涂惠源在本月7日下午與曹格一起到餐廳內用餐,一行人吃到晚上6點多準備離開時,隔壁包廂來了一桌客人,由於包廂之間僅有布幕之隔,且當時並非店內用餐的尖峰時段,因此涂惠源推測,隔壁客人不知道店內早已有其他客人在用餐,聲音十分吵雜。對此,曹格先是用英語表示「Keep quiet(安靜)」,且口氣不至於不好,但對方的聊天聲音卻越來越大聲。

曹格沒有喝醉!酒後鬧事真相曝光 同桌友人還原始末:他是受不了挑釁
曹格日前被民眾爆料酒後鬧事,不僅摔店內物品,還口出惡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凃惠源擔心雙方有衝突發生,因此決定趕緊結帳離開,但在離開時,曹格曾拉了布幕一下,因此可能讓對方產生誤會,就在一行人準備踏出店門口時,包廂傳來一句「Leave me alone(離我遠一點)」,這才讓曹格有被挑釁的感覺,忍不住飆了幾句髒話。凃惠源表示,當下他就趕緊拉著曹格離開,在過程中無意間將店內的物品打下,事後餐廳的一名男服務生也出面協調,但因為服務生將曹格推出包廂,大家重心不穩才會都倒在一起。

曹格沒有喝醉!酒後鬧事真相曝光 同桌友人還原始末:他是受不了挑釁
知名製作人涂惠源今(10日)出面說明事情原委,更表示「就算雞湯是用酒去熬燉的,也不至於喝醉!」。(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涂惠源坦言「是我報警請警察來的」,他認為這樣最不會有問題,他也說道「雖然服務生沒有受傷,但覺得有心理壓力,所以滾石有賠他精神捐失」,至於隔壁包廂的客人,涂惠源和曹格也有幫忙買單,並且還多請了一鍋雞湯,這也讓涂惠源無奈表示,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曹格酒醉鬧事」。

針對整起事件,涂惠源也有提醒曹格,「身為藝人,做什麼事都會被放大」,但是他也表示能理解曹格的立場,並說道因為曹格從小被送去國外讀書,對於挑釁和種族歧視這方面特別敏感,也養成要迎面而戰的個性,同時,他也強調,就算該店的雞湯是用酒去熬燉的,但也不至於喝醉,因此他可以確定曹格當時並沒有喝醉。


曹格沒有喝醉!酒後鬧事真相曝光 同桌友人還原始末:他是受不了挑釁
曹格在事後僅表示,將會讓警方和法律持續追查整起事件,也希望將影片PO上網的民眾可以去警局還原事情經過。(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麥當勞關閉門市!俄人瘋搶漢堡塞滿冰箱 轉手一個賺2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