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史詩級大逆轉
''證件妹''吳佳穎在射擊世界盃埃及站抱回兩面銅牌/翻拍自吳佳穎臉書粉專

''證件妹''在射擊世界盃上演史詩級大逆轉,25公尺火藥手槍團體賽銅牌戰,被日本聽牌的情況下,台灣隊連勝五局以17-15反打成功,抱回一面銅牌。這也是田家榛、吳佳穎、余艾玟三位台灣女將,在本屆埃及世界盃所射下的團隊第二面銅牌,相當不容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件妹」吳佳穎報喜訊! 台灣射擊女團世界盃奪銅

射擊世界盃埃及站,25公尺火藥手槍女子團體銅牌戰,日本隊開賽就展現準度,打完前11局已經取得15-7的聽牌優勢,但台灣女將從此刻開始絕地反攻。

世界盃團體賽啟用新規則,三位女將每回合擊發五次,命中數加總即為團隊該局得分,分數高的隊伍拿下兩點,先搶下第16點就是贏家。''證件妹''吳佳穎、田家榛、余艾玟三位台灣女將,沒有因為陷入絕境亂了陣腳,連拿4局先追成15比15平手,把比賽逼進決勝局。

決勝局日本隊大崩盤,僅命中三發,反觀三位台灣女將強心臟,最後九發子彈命中七發,最終以17-15上演超級大逆轉,摘下銅牌。三人繼上週十公尺手槍女團摘銅後,又在25公尺火藥手槍抱回銅牌。

證件妹吳佳穎在個人粉專報喜,他表示''開心可以在2個項目中都獲得獎牌,回來隔離後,會繼續為接下來的賽事努力

更多新聞: 射擊世界盃傳捷報 ''證件妹''十公尺手槍女團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