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男1女闖水產量販店狂撈泰國蝦! 監視器畫面曝光
一男一女闖入水產量販店狂撈泰國蝦。(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東市寧波街一家水產量販店,週日晚間遭到一對男女闖入,當天公休沒有員工在裡面,這兩人拿起店內網具狂撈水池裡的泰國蝦,還順手拿店裡的塑膠袋裝蝦,大包小包捲走再離去。業者查看監視器發現竊賊光顧,氣得報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增2例「10多歲女Ct值9.22」 3/1至3/4有搭這些公車可領快篩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對男女週日晚間大搖大擺地走入水族量販店,竟然拿起店內的網具狂撈泰國蝦。業者說,當天店休店內並無員工,量販店只用布棚拉住門面,沒想到這對男女竟然大剌剌地闖入,原本數量還蠻多的蝦子,被撈到只剩幾尾,兩人還順手拿店裡的塑膠袋裝蝦,大包小包捲走再離去。業者說,先是聽到警報器有反應,查看監視器後才發現遭竊賊光顧,隨即報警。

快新聞/1男1女闖水產量販店狂撈泰國蝦! 監視器畫面曝光
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決定追究到底。(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根據兩人停在一旁的汽車車號,循線追查到女子。讓業者氣壞的是,該名女子竟然說是同行男子向她表明「跟老闆很熟」,拜託來撈蝦,對於細節自己並不知情;不過,水產業者說根本不認識兩人,決定追究到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惡火6死6傷 女屋主遮臉重回大樓: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