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指「高端報廢恐損30億元」 陳時中: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樂生療養院「都會原住民長照大樓」開工典禮。(圖/民視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力拚第3劑疫苗覆蓋率,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疫苗打氣也越來越弱,第25期疫苗預約率僅有24%,眼看AZ、高端疫苗就要到期,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昨發文指,上級指示卯起勁打高端,若報廢等於損失新台幣30億元。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則回應,「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1男1女闖水產量販店狂撈泰國蝦! 監視器畫面曝光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7)日出席樂生療養院「都會原住民長照大樓」開工典禮時表示,今天動土儀式代表對原住民重視,桃園、新北有相當多原住民朋友,能建立長照機構,對其未來照顧一定是好的方向,並承諾「這不會是第一座,未來會繼續架構」。

接著有媒體追問,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6日發文指出,收到上級指令,醫院卯起勁打高端第3劑,但等了一下午10劑只打出2劑,她推算,單瓶10劑每劑810元,報廢等於損失30億。對此,陳時中則回應,「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爆量狂瀉557點 指數失守17200點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