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八控控」銅人遭酸該練智商!本尊「高EQ回應」:做好該做的事
浩克自爆黑歷史意外掀起網友熱議,卻遭酸民猛酸「該練的是腦袋」,對此,他也高EQ回應。(圖/翻攝自浩克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浩克(本名:陳弘璟)曾經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近期他透露自己曾在中醫廣告「控八控控」中擔任「銅人」,只見他精壯的六塊腹肌,全身塗滿金色,配合戴著金屬眼鏡的醫師下的指示,做出不同動作,他自爆黑歷史意外掀起網友熱議,卻遭酸民猛酸「該練的是腦袋」,對此,他也高EQ回應。

更多新聞: 台灣孔劉跟風大S!梁赫群問「怎麼還不接?」 網嚇壞:立馬換號碼

浩克在臉書粉專「浩克爸爸」發文透露,感謝當時介紹他拍攝「控八控控」廣告的貴人,並表示當時拍攝完成後,拿到7000元的廣告費,讓他充滿感恩的心,讓剛出社會手頭有點緊的他,靠著這筆錢撐過了好幾個月,而他後來也成為健身教練,還是亞洲天王周杰倫的御用教練。

「控八控控」銅人遭酸該練智商!本尊「高EQ回應」:做好該做的事
浩克自曝10年前曾曾在中醫廣告「控八控控」中擔任「銅人」。(圖/翻攝自浩克臉書)

對此,浩克也截下網友在新聞底下的留言,只見一名網友酸他「曾經看過工作人員爆料他的事情之後,真的要該練的是智商」,他也在文中高EQ回應「我知道自己不是個聰明的人,也明白自己欠缺很多東西」,不過從小父母就教育他,「做人要腳踏實地、品格要端正、凡事都要感恩」,並表示他很感謝節目願意給他機會,找他分享健身,「雖然沒有表現的很好,但至少知道我有盡力!」。

「控八控控」銅人遭酸該練智商!本尊「高EQ回應」:做好該做的事
浩克截下網友在新聞底下的留言,並高EQ回應「我知道自己不是個聰明的人」。(圖/翻攝自浩克臉書)

接著浩克也正面結尾,表示「明天一樣要努力的生活,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並且繼續保持對健身的熱忱」。而支持他的網友則在留言大力讚美他,紛紛留下「加油!帥爸」、「浩克最讚了!」、「沒事,不用理他們,你的好我們大家都知道」、「酸民無所不在,不用理他們」、「有些人的留言真的不屑一顧」、「有人酸表示你成功了,浩克你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大S再婚具俊曄!鄉民列「超狂4優點」完勝汪小菲 網讚:是真愛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