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辣穿馬甲看秀「腹肌、直角肩全露」!網讚:行走的香奈兒招牌
Jennie上週特地從南韓飛到巴黎參加時裝週,她身穿性感馬甲,辣曬招牌直角肩,再度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受到精品品牌Chanel的寵愛,不僅日常穿搭離不開Chanel,更多次被品牌邀請至秀場看秀,被粉絲封為「人間香奈兒」,這回再度飛到巴黎參加時裝週,以全身黑造型亮相,身穿性感馬甲,辣曬招牌直角肩,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曹格酒後狂飆27次髒話!酒醒還原過程再嗆聲:我才不會道歉

Jennie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Chanel品牌大秀,上週特地從南韓飛到巴黎,她昨(8)日也在IG曬出多張自己看秀的造型,只見她以全身黑風格亮相,身穿黑色性感馬甲,搭配迷你裙,秀出腹肌之外,脫下絨面外套也能曬招牌直角肩,展現好比例,下半身則是穿上白色蕾絲襪配黑色高跟鞋。

Jennie辣穿馬甲看秀!「腹肌、直角肩全露」網讚:行走的香奈兒招牌
Jennie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Chanel品牌大秀,上週特地從南韓飛到巴黎。(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Jennie辣穿馬甲看秀!「腹肌、直角肩全露」網讚:行走的香奈兒招牌
Jennie在IG曬出多張自己看秀的造型,只見她以全身黑風格亮相。(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而此次看秀穿搭一大亮點就是Jennie手上提的「小廢包」,她本人似乎也相當滿意這個不實用但造型相當可愛的手提包,還特意拿起包包對著鏡子自拍,全身黑的造型看似單調,但Jennie不僅能輕鬆駕馭,還在胸前利用多條項鍊混搭,更顯現出高貴感。

Jennie辣穿馬甲看秀!「腹肌、直角肩全露」網讚:行走的香奈兒招牌
Jennie本人似乎也相當滿意這個不實用但造型相當可愛的手提包,還特意拿起包包對著鏡子自拍。(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對此,不少網友也十分滿意Jennie這回看秀的穿搭,紛紛表示「漂亮妮妮」、「在哪都是主角」、「衣服在妮妮身上都好看」、「太滿意她這身穿搭了!」、「不愧是行走的Chanel招牌」、「她才是這場秀的重點」、「人間香奈兒當之無愧!」、「天啊!不冷嗎?」。

更多新聞: 50歲黎姿「童年萌照」曝!「招牌梨渦」電暈粉絲狂讚:從小美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