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酒後狂飆27次髒話!酒醒還原過程再嗆聲:我才不會道歉
知名歌手曹格7日晚間在內湖某餐廳與朋友用餐,疑似因酒後情緒失控,竟與隔壁包廂的客人起口角。(圖/翻攝自曹格臉書、《爆料公社》)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歌手曹格7日晚間在內湖某餐廳與朋友用餐,疑似因酒後情緒失控,竟與隔壁包廂的客人起口角,2分鐘內狂飆27次英文髒話,還拿東西亂砸餐廳老闆娘和用餐客人,離譜行為全被人錄影後PO上網。對此,曹格受訪還原現場經過,認為對方單方面提供有利他們的影片,藉機要他道歉、勒索,並回應「我才不會道歉」。

更多新聞: 挺過私密照外流風波!謝忻曬13秒影片「親吐心聲」:紛擾太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近2分鐘的影片,指出一名「姓跟名都是二聲的歌手」在內湖某餐廳酒後鬧事,和隔壁包廂用餐的客人起口角,還動手拿東西砸餐廳老闆娘和其他客人,2分鐘內狂噴27次英文髒話,離譜行為被在場的人錄下後PO上網,事後警方也證實鬧事歌手就是曹格。

曹格酒後鬧事狂飆27次髒話 酒醒還原過程再嗆:我才不會道歉!
曹格在內湖某餐廳酒後鬧事,和隔壁包廂用餐的客人起口角,還動手拿東西砸餐廳老闆娘和客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女網友表示,曹格跑到包廂內亂罵人,她也好心提醒他「不要再罵了,不然我要報警!」,卻讓曹格情緒更激動,開始失控砸東西。對此,曹格老婆吳速玲的經紀人則不願回應,表示「抱歉不回應,以Gary唱片公司回應為主」。據《鏡週刊》報導,曹格也親自還原事發過程,指控對方「只提供有利於他們單方面的影片」。

曹格酒後鬧事狂飆27次髒話 酒醒還原過程再嗆:我才不會道歉!
曹格表示,當晚他和朋友在餐廳用餐,但隔壁包廂客人的聲音過大,還聽到他們罵了「fuck you」,才會讓他失控暴怒。(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表示,當晚他和朋友在餐廳用餐,但隔壁包廂客人的聲音過大,還聽到他們罵了「fuck you」,才會讓他失控暴怒,與對方起口角。曹格更指控對方只提供對他們有利的影片當證據,警方擁有完整的筆錄與影片,認為是對方想要藉機勒索、求他道歉,他也強調「我才不會道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大S閃婚具俊曄遭爆「全面退出演藝圈」?微博瘋傳...經紀人回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