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誰?S媽深夜怒轟「不要來搶我女兒」再烙狠話:我啄死你!
S媽半夜在臉書發文,疑在暗示新女婿具俊曄,要他別搶走自己的女兒。(圖/翻攝自IG @djkoo、S媽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8日突宣布與20年前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在社群平台甜喊對方「歐巴」,不過大S離婚與再婚似乎都未先告知S媽,傳出S媽氣得怒嗆「女兒不道歉就不見新女婿」,半夜又在臉書發文,疑在暗示新女婿具俊曄,要他別搶走自己的女兒。

更多新聞: 月薪「台北4萬、嘉義3萬」怎麼選?鳳梨曝關鍵優勢「這處」完勝!

大S宣布再婚,對象是20年前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對方更在公布喜訊後隔天立刻抵台,隔離10天雙方就能見面,不過,大S未事先告知S媽再婚的事,讓S媽相當無奈,認為自己是遭封鎖消息的媽媽,9日深夜疑似氣不過,在臉書曬出2隻雞的照片,發文寫下「啊呸,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

具俊曄完了?S媽深夜怒轟「不要來搶我女兒」再烙狠話:我啄死你!
S媽在臉書發文,疑在暗示新女婿具俊曄。(圖/翻攝自S媽臉書)

該則貼文立刻引人聯想,疑似是在對新女婿具俊曄喊話「別搶走我女兒」,S媽透過發文表達內心不滿,貼文底下也有不少人留言緩頰「別氣啦,氣壞身體沒人替,女兒的幸福還是需要母親的祝福~」、「S媽要身體健康,兒孫自有兒孫福。」、「不來搶,是來照顧妳女兒的」、「母雞護小雞的心情、做母親都能了解體會,但是妳別氣壞自己身體、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具俊曄完了?S媽深夜怒轟「不要來搶我女兒」再烙狠話:我啄死你!
貼文底下也有不少人留言緩頰。(圖/翻攝自S媽臉書)

不過,具俊曄9日上午抵台,隔離10天後就能見到愛妻大S,但丈母娘似乎不願見這位女婿,據《TVBS》報導,S媽下最後通牒要求大S道歉,否則不認新女婿,在中間擔任和事佬的小S則回應「都是一家人,彼此這麼相愛,還能冷戰多久」,認為時間久了就會沒事。

具俊曄完了?S媽深夜怒轟「不要來搶我女兒」再烙狠話:我啄死你!
大S宣布與具俊曄延續20年前情緣,在南韓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IG @djkoo、大S臉書)


更多新聞: 挺過私密照外流風波!謝忻曬13秒影片「親吐心聲」:紛擾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