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惹火S媽」傳回南韓!具俊曄友人驚爆:夫妻同住一地有難度
具俊曄友人向韓媒透露,2人婚後應該會分居台韓兩地,坦言「要其中一方長期居住在另一地有難度」。(圖/翻攝自IG @djkoo、@hsushiyu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8日突宣布與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2人在20年前曾經短暫交往1年多,在經紀公司的干預下被迫分手,再續前緣的消息震撼台韓演藝圈,不過大S再婚並未事先告知S媽,母女冷戰多日,消息也傳回南韓。據悉,具俊曄友人向韓媒透露,2人婚後應該會分居台韓兩地,坦言「要其中一方長期居住在另一地有難度」。

更多新聞: 具俊曄隔離期「1舉動」全為大S 「愛意藏不住」網嗨喊:全民姐夫!

根據韓媒《Star news》報導指出,具俊曄身邊友人10日透露,具俊曄與大S婚後應該會以往返台韓兩地的方式相處,「2人長期居住在同一地有難度」。並表示喜愛畫畫的具俊曄近期才和Lay Village簽下藝術方面的專屬合約,2日也推出限定版的NFT作品,「具俊曄正處在新事業發展初期,很難定居在台灣」。

大S閃婚「惹火S媽」傳回南韓!具俊曄友人驚爆:夫妻同住一地有難度
具俊曄身邊友人透露,「具俊曄正處在新事業發展初期,很難長期定居在台灣」。(圖/翻攝自IG @djkoo)

而大S仍需在台照顧與前夫汪小菲所生的一對兒女,該位友人也透露「大S會在台灣繼續演藝事業」,與先前具俊曄受訪時表示,他來台待2個月後,再把大S接回南韓的說法有落差,大S經紀人也曾表示,2人婚後的生活會等到具俊曄結束隔離,雙方實際見面後再討論。

大S閃婚「惹火S媽」傳回南韓!具俊曄友人驚爆:夫妻同住一地有難度
大S仍需在台照顧與前夫汪小菲所生的一對兒女,該位友人也透露「大S會在台灣繼續演藝事業」。(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閃婚具俊曄,不僅在台灣討論度高,南韓網友也相當關注,台媒在具俊曄抵台當天以「台灣女婿」稱呼他更掀起熱議。而小S受訪透露「很期待見到新姐夫」,還想請他幫忙牽線認識男星朴敘俊、李鍾碩、崔宇植等人,幽默表示「下次到首爾,大家可以交個朋友」,以及大S替老公送飲料至防疫旅館給媒體等消息也都傳回南韓,大S閃婚後和S媽處在冷戰狀態一事更佔據了媒體版面。

更多新聞: 新疆維納斯「美人魚側拍照」曝!網狂喊「在線等」:這魚去哪可以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