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呼麻「驗尿報告出爐」 現身北檢「8字」回應開庭狀況!
鹿希派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逮,據悉,他的驗尿報告結果已經出爐,上午10點結束庭訊。(圖/民視新聞、翻攝自IG@piepiepandaboy)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耶誕節凌晨在北市信義區夜店外抽大麻菸,當場被巡邏員警查獲,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遭逮,最終以10萬交保。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為釐清案情,今(11)日上午傳喚鹿希派出庭,據悉,他的驗尿報告結果已經出爐,上午10點結束庭訊,離開北檢時,被問及開庭狀況,他僅以「8字」回應。

更多新聞: 內湖佛心便當「1盒僅賣30元」!本土劇男神曬「超狂菜色」網讚翻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11)日傳喚鹿希派出庭,他因呼麻案一早現身於北檢,庭訊約20多分鐘,上午10點結束,只見他身穿白T恤、黑外套,頭戴黑色鴨舌帽,面對鏡頭不斷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被問及開庭狀況,他僅表示「順利,謝謝大家關心」,而記者提問未來有什麼打算,他也只說「努力」,最後說著「謝謝大家、謝謝大家」,便搭上計程車離去。

鹿希派呼麻「驗尿報告出爐」 現身北檢「8字」回應開庭狀況!
檢察官今(11)日傳喚鹿希派出庭,他現身於台北地檢署。(圖/民視新聞)

鹿希派去年耶誕節到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凌晨在路邊抽菸,卻被步行巡邏的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濃的大麻味,經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檢測後,測出他手上香菸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當場遭到逮捕,最終裁定10萬元交保。

鹿希派現身台北地檢署 呼麻案「驗尿報告出爐」檢方傳喚出庭!
鹿希派先前在記者會上透露,該菸是在夜店被陌生人「請菸」,聲稱自己並不知道那是大麻菸。(圖/翻攝自IG@piepiepandaboy)

不過,鹿希派並無吸食毒品前科,他先前在記者會上透露,該菸是在夜店被陌生人「請菸」,聲稱自己並不知道那是大麻菸,坦言當時「真的喝多了」,也表示,他當下雖然看得到、走得了路,但已經有點「人來瘋」,感覺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斷強調「真的不知道那是大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月薪「台北4萬、嘉義3萬」怎麼選?鳳梨曝關鍵優勢「這處」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