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具俊曄遭爆「全面退出演藝圈」?微博瘋傳...經紀人回應曝
中國微博上瘋傳「大S已經退出演藝圈」,該消息更登上熱搜第一,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闢謠。(圖/翻攝自大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8日突宣布與20年前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在社群平台甜喊對方「歐巴」,不過中國微博上卻瘋傳「大S已經退出演藝圈」,該消息更登上熱搜第一,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闢謠。

更多新聞: 月薪「台北4萬、嘉義3萬」怎麼選?鳳梨曝關鍵優勢「這處」完勝!

大S閃婚具俊曄的消息曝光後,再加上先前與中國富二代汪小菲離婚,讓她在中國的人氣下滑,不少小粉紅得知她再婚的消息,憤怒情緒高漲,要汪小菲將2個小孩帶回中國照顧,而微博熱搜也出現「大S說她已經退出演藝圈」的關鍵字,掀起熱議。

大S閃婚具俊曄遭爆「全面退出演藝圈?」 微博瘋傳...經紀人回應曝
大S宣布與具俊曄延續20年前情緣,在南韓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IG @djkoo、大S臉書)

微博出現「大S說她已經退出演藝圈」關鍵字,只見說明寫著「台媒再度採訪大S,透露她再婚原本不想發聲明,『因為我已經退出演藝圈』,後來她決定尊重具俊曄的決定,由歐巴先統一對外官宣」。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大S經紀人表示,不知道這樣的消息跟報導從何而來,因此無從回應。

大S閃婚具俊曄遭爆「全面退出演藝圈?」 微博瘋傳...經紀人回應曝
微博出現「大S說她已經退出演藝圈」關鍵字,登上熱搜第一。(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並非第一次傳出大S將退出演藝圈的謠言,3年前大S因感冒引發癲癇,微博當時也開始瘋傳「大S因病退出演藝圈」,要全力休養等傳言,而大S工作室也立刻出面澄清,「謠言止於智者」,表示大S沒有要停工的打算,希望有心人士勿瞎說。

更多新聞: 挺過私密照外流風波!謝忻曬13秒影片「親吐心聲」:紛擾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