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黎姿「童年萌照」曝!「招牌梨渦」電暈粉絲狂讚:從小美到大
香港女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14歲就踏進演藝圈的她,演出不少戲劇作品,包括《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等。(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港女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14歲就踏進演藝圈的她,曾演出不少戲劇作品,包括《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及《火舞黃沙》等,但她在2008年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並與商人馬廷強結婚。黎姿昨(8)日曬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從小至大的心路歷程,童年時的可愛模樣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新疆維納斯「美人魚側拍照」曝!網狂喊「在線等」:這魚去哪可以撈?

黎姿昨(8)日在IG上曬出90秒影片,慶祝婦女節,在文中寫下「在成長的路上,有歡笑,有難忘,有遇到困難的艱辛,亦有收穫碩果的開心。生活的歷練教曉了我即使遇到再大困難都無需懼怕,只要意志堅定並努力地勇敢面對,定能看見雨後彩虹。」,最後也提到「今天是專屬女性們的節日,感謝一直在努力奮鬥的自己,感恩愛我的所有人。同時也希望所有女性都能活出精彩的人生」。

50歲黎姿「童年萌照」曝!「雙眼皮、梨渦」成招牌網讚:從小美到大
黎姿從小就擁有清秀臉蛋,大大的雙眼皮與梨渦成為她的特色,長相十分甜美。(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50歲黎姿「童年萌照」曝!「雙眼皮、梨渦」成招牌網讚:從小美到大
黎姿身穿鐵灰色高領毛針織衫,頂著微捲的大旁分長髮,看起來狀態極佳。(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影片中可見,黎姿從小就擁有清秀臉蛋,大大的雙眼皮與梨渦成為她的特色,長相十分甜美,其中一張可見她身穿鐵灰色高領毛針織衫,頂著微捲的大旁分長髮,雖然不像童年的洋娃娃臉蛋,但看起來狀態極佳,也被網友狂讚「從小美到大」、「美人胚子」。

50歲黎姿「童年萌照」曝!「雙眼皮、梨渦」成招牌網讚:從小美到大
黎姿2008年宣布息影,轉戰商界。(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50歲黎姿「童年萌照」曝!「雙眼皮、梨渦」成招牌網讚:從小美到大
黎姿與老公馬廷強前陣子剛慶祝完13週年的結婚紀念日,透露「維繫感情就好似栽種植物,要用心灌溉」。(圖/翻攝自IG @gigilai_official)

黎姿14歲就在演藝圈發展,度過了23年的時光,37歲的她出演劇集《珠光寶氣》,也成為她演藝生涯最後一部作品,在2008年宣布息影,嫁給商人馬廷強,轉戰商界,2人育有3女。今年50歲的黎姿保養得宜,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仍受到不少人喜愛,貼文下也能看見有不少粉絲回應「我永遠的偶像」、「妳很棒~笑起來依舊很迷人」、「最喜歡的女演員」。

更多新聞: 與烏克蘭同在!日本首相官邸祭6措施 「繁中版」凸顯與台灣連帶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