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足球暴動球迷場外祈福 總統下令嚴查

墨西哥足球超級聯賽球迷大亂鬥事件,造成多人輕重傷,事發隔天,球迷聚集在場外為傷者祈福,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也在例行記者會下令,要求州政府嚴厲調查,究竟是單純的球迷衝突,還是更嚴重的組織犯罪。

更多新聞: 迫於壓力 網球球王梅德韋傑夫主動下架俄國旗

在球場外擺上蠟燭,排成十字架的形狀,他們是阿特拉斯的球迷,要為前一天在比賽衝突中受傷的觀眾祈福。

事情發生在上個周末,阿特拉斯和地主克雷塔羅的比賽進行到第62分鐘時,觀眾席上的球迷突然起了衝突,造成26人受傷,除了克雷塔羅州州長相當憤怒,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也表示要譴責暴力,「我們必須放在心上,關注這些卑劣行為,我們要持續警惕國家並譴責暴力源頭。」

球迷們從觀眾席打到球場,就連座椅都被拔了起來,形成混亂場面,這究竟是單純球迷間的衝突,或是有特定團體涉入,總統也下令嚴查,羅培茲歐布拉多說,「也許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州政府必須要好好調查這起事故。」

政府或聯盟都沒有官方公布衝突的原因,然而墨西哥組織犯罪猖獗,政府也認為這起事件牽涉整個國家的治安,希望能好好整頓一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賽車射擊雙棲阿提亞拚衛冕 沙漠拉力第二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