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於壓力 網球球王梅德韋傑夫主動下架俄國旗
梅德韋傑夫主動在instagram的個人簡介頁面刪除俄羅斯國旗。

新科網球男單球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被發現IG上個人簡介的國旗也不見了,其他包括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等人,都主動撤下國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提建「5人道走廊撤離平民」 烏克蘭未允:通往白俄羅斯、俄國

ATP世界排名更新,新科男單球王Medvedev持續位居龍頭寶座,不過國旗欄位依舊是一片空白,這樣的情況在排名第七的Rublev頁面也是一樣。俄羅斯持續受到國際體壇制裁,選手們也陷入尷尬局面,不僅在官方頁面被動撤掉國旗,幾個俄羅斯選手也主動在社群媒體刪除國旗圖示。


Medvedev被發現,原本在IG個人簡介上有放上俄羅斯國旗,最近卻悄悄刪除,其他像是Rublev、Khachanov等人也都跟進刪除,外媒報導他們是迫於壓力,因為現在ATP只允許俄羅斯選手以中立身分參賽,而俄羅斯網球協會主席Tarpischev則認同這是一個必要的動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民免驚!烏俄衝突恐讓原料出口緊張 陳吉仲:肥料供應「至少到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