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沒換電話梗」 餐飲業搭熱潮拚行銷

藝人大S才剛離婚3個月,就閃電宣布再婚,而牽起緣分的是,大S20年來從來沒換過電話號碼,不少餐飲業者腦筋動得快,立刻用沒換電話號碼的梗、各自發揮,有飲料店說:20年沒換號碼,與其等真愛不如喝起來,也有餐飲連鎖說,15年沒換過號碼,歡迎大家來尋找真愛,創意的行銷手法,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24年前熱戀韓星 大S再婚甜認「珍惜當下幸福」

這杯手搖飲料,最後要加上雞肉鬆,創意的做法,引發討論,但更吸睛的是,臉書上這篇PO文。

業者跟上時事,運用大s閃婚的話題,寫上20年來沒換過電話號碼,「與其等真愛打來,不如先訂飲料喝起來!」

餐飲事業集團公關發言人侯升偉表示,「像我們這附近,有很多補習班的學生或老師,為了避免排隊,都會先打電話來訂,因為我們的電話20年來都沒變過。」

大S「沒換電話梗」 餐飲業搭熱潮拚行銷

跟上電話梗的業者,不只這一家,連鎖餐飲店說「我們15年來沒換過電話,歡迎大家隨時打來,會找到真愛。還有影城業者說「電話一直沒變,會一直延續22年的愛給大家。」

就連40年鐘錶行都說,「我們也20年沒換過電話,歡迎老朋友來走走。」各行各業大玩電話號碼梗,讓不少網友笑翻回應,有人說:買一隻手錶,有人說「象徵初戀的滋味」、還有網友直言業者「懂玩」,「跟上時事」。

大S「沒換電話梗」 餐飲業搭熱潮拚行銷

民眾說,「就很跟上時事,今天大S的新聞,20年沒變電話,就感覺很安心。」、「「我們也是看到這樣臉書發文來的,我覺得蠻有趣的,跟得上時事。」

不少民眾跟上熱門話題,發表看法,只能說人際溝通的時代,手機電話號碼,實在太重要,沒有這個號碼恐怕生活上很多連結,都走不下去了。

(民視新聞/黃芷琳、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90年代紅遍台灣! 酷龍歌曲連草蜢都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