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勞駕駛曳引車撞上分隔島 號誌撞飛了!

週一深夜11點多,一名蕭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台東台11線時,疑似因疲勞駕駛,一時失控,一路開上中央分隔島,不僅把交通號誌撞飛,更幾乎剷平分隔島。事發後,道路上佈滿碎石,車輛還漏油,警方最後花了近六個小時才排除事故。

更多新聞: 相約烤肉酒後爆口角 疑看不順眼持刀傷人

深夜時分,馬路上兩個金屬座里,只剩碎石塊,一旁道路中央分隔島更是鋼筋外露,再往前,一輛曳引車竟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

疑疲勞駕駛曳引車撞上分隔島 號誌撞飛了!

換個角度,現場滿地碎石,號誌燈也被撞飛,橫躺路中央。曳引車車頭撞爛,零件噴飛,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可見撞擊力道之大。7日晚間11點多,蕭姓男子駕駛裝著爐石粉的曳引車,行經台東台11線177.2公里處時,疑似因疲勞駕駛,開上水泥分隔島,還卡在上頭。麻煩的是,車子漏油了。

疑疲勞駕駛曳引車撞上分隔島 號誌撞飛了!

木屑鋪灑一地,就怕地上油汙,影響用路人。警方最終花了近六個小時才排除。

台東美和派出所長董懷方說明,「駕駛無受傷經酒測亦無飲酒情形,現場於(8日上午)5點10分排除事故車輛,並清理完畢恢復正常通行。」

深夜開車,還是要注意自己精神狀況,否則釀成大禍,後悔來不及。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藍議員蔡淑惠涉詐領助理費 遭檢方搜索傳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