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FB「謝謝何博文」預告月底回歸參選

昨天(3月7日)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宣布不連任,交棒給助理黃淑君。許久不見的前議員李婉鈺,突然在臉書發文謝謝何博文,細數過去在議會跟何博文當同事,共同努力的政績。外界就好奇,她是不是要回鍋選舉!李婉鈺透露,3月底會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

更多新聞: 為了顧女兒和挺老公參選 洪慈庸辭立院顧問

潛心茶道,不喝酒改喝茶,李婉鈺認真上課,看看李婉鈺臉書動態,除了學茶道還有花藝,近來也頻頻和板橋地方人士互動,外界傳言,李婉鈺可能回鍋選板橋。

3月7日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宣布交棒給助理,消息一傳開,李婉鈺就在臉書發文,開頭就謝謝博文,還細數過去共同努力的政績,難道,真的要回來了嗎?

李婉鈺FB「謝謝何博文」預告月底回歸參選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說,「何博文是一個很好的戰友,那美好的一戰已經打過,那我相信以博文的能力,我覺得肯努力的人無論到哪裡,我們都是衷心的祝福。」

李婉鈺祝福戰友,有更好的發展,同時也透露未來動向,預計3月底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板橋市議員。

不過,這一區參選人可是美女如雲,包括現任戴瑋姍,還有新人山田摩衣,再加上李婉鈺,可謂最美麗選區,面對李婉鈺回鍋,民進黨新人山田摩衣不敢大意,每天行程滿滿滿。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山田摩衣說,「壓力是有一些啦,不過我每天早上,真的就是按表操課,應該是每天的工作行程,早上站橋頭掃市場掃公園,下午還是繼續掃公園。」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說,「婉鈺姊是身材辣我是問政辣,那我們兩個都很辣,女性想要為社會貢獻得更多,那這都是非常正面的事情。」

雖然李婉鈺以無黨籍參選,但選票與綠營重疊性高,民進黨板橋市議員選區,除了現任黃俊哲一個男性,何博文宣布交棒,其餘包括王淑慧、戴瑋姍、黃淑君以及山田摩衣、石一佑,清一色都是女生,民進黨預計提名5席,如果李婉鈺以無黨籍身分回鍋參選,可能會瓜分親綠票源。

李婉鈺FB「謝謝何博文」預告月底回歸參選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對於那個年輕貌美這個歸類啊,我當然欣然接受啊,不過新人年年都有,我相信經驗應該是我最大的優勢,辣椒只要一顆就很辣了這樣。」

李婉鈺2018年以無黨籍參選議員失利,2020傳戰北市立委選舉,現在又回鍋板橋,不管何博文交棒後票源到底流向何方,可想而知的是,板橋女力戰正式開打。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最硬教召Day4!召員展開戰術行軍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