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街頭警匪追逐 偷車犯遇攔查逃逸

屏東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台贓車,沒想到要攔查時駕駛卻加速逃逸,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嫌犯最後是先撞上行駛中的箱型車,再迴轉撞上一輛載水貨車後停下,當場被員警逮捕。

更多新聞: 男拒酒測欲離開被阻 對警飆國罵逮捕送辦

上班時間車來車往,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行駛,一下開往機車道,一下又往內切,直到路口因為有汽機車擋住去路,他才稍微減速,導致後頭的警車稍微碰撞,但駕駛續踩油門,撞擊這輛廂型車,沒想到還是不停車,立刻要迴轉逃逸,又撞上直行的載水車,導致水桶全部掉落到路面上,後頭警車也小心開過來,直接將肇事駕駛給逮捕。

屏東街頭警匪追逐 偷車犯遇攔查逃逸

載水車駕駛說,「他直接迴轉然後我直行車過來,然後我就直接撞到,直接撞到他了,然後我就剛好撞去左邊那個大車那邊。」

肇事車輛車頭車尾都有凹陷,受困在內的駕駛很快被警方壓制逮捕,由於他有受傷,警方先將他戒護送醫。

屏東街頭警匪追逐 偷車犯遇攔查逃逸

警方說,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嫌犯,開著這輛偷來的車遇上攔檢,結果他卻加速逃逸,與警方上演街頭追逐,直到發生兩次撞擊,才停了下來。

屏東枋寮分局副分局長吳怡賢表示,「欲攔停時該車涉嫌人,不配合攔查並加速逃逸,一路危險駕駛,直至8時25分許,在屏東縣內埔鄉中正路攔停該車,警方當場逮捕。」

屏東街頭警匪追逐 偷車犯遇攔查逃逸

在台東偷車,開到屏東,如今撞車被逮,還波及許多無辜市民,如今不僅要被依法送辦,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環東大道「最貴連環撞」 3名車總價值破3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