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看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蔣萬安支持度被超車 沈富雄:黨中央應送進山洞冬眠
沈富雄認為,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來,「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各黨備戰2022年底九合一選戰,台北市長人選討論高,今有最新民調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支持度首度超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立委沈富雄指出,蔣萬安的民調交叉分析顯示,在年輕人的支持度已經落後陳時中,「蔣比陳年輕多了,這是一個不該有的現象,為何?當然是被黨中央拖累了」。沈富雄認為,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來,「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興中街火災6死! 縱火男、女屋主遭檢方聲押禁見

中華傳播管理學會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支持度33.6%,首度贏過蔣萬安的30.2%,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支持度則是23.3%。

沈富雄今日在臉書發文直言「國民黨中央應送進山洞裡冬眠」。他說,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果然一如預期,除了笑話還是笑話,除了不堪更加不堪,因此,我覺得光是凍結中常會還是不夠,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沈富雄指出,最近國民黨已經在送往一殯的路上,「新選出來的中常委就是29位送行者,那就是國民黨已經死了!」但沈富雄說,其實國民黨沒有死,仍是最大在野黨,地方執政者聯手起來仍然非常可觀,非民眾黨一朝一夕可以趕上,「但是,為什麼會有下列岌岌可危的現象?」

沈富雄接著提到,蔣萬安與陳時中在台北市的支持度已經在伯仲之間,但交叉分析顯示年輕人的支持度已經落後陳時中,「蔣比陳年輕多了,這是一個不該有的現象,為何?當然是被黨中央拖累了。」

沈富雄直言,國民黨選舉不行、補選不行、公投不行,黨內自己選舉也不行,「一言一行沒有一樣得體,沒有一樣行。講兩岸政策更不行,人民明明不要統,它卻講不出口」。他認為,年底選舉國民黨候選人唯一的生路是北、中、南分成三區,各自組成選舉聯盟,南區在敵人後院放火,北、中兩區奮力奪標。

最後沈富雄建議,國民黨中央要懂得藏拙,「最好自己走進山洞冬眠,只是動物在冬眠前都把自己養得胖胖的,沒有黨產的黨中央過得了寒冬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搭同車復健台南4人居隔採檢確診 衛生局公布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