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連撞聯結車、貨車起火燃燒 駕駛一度受困

週三(3月9日)清晨5點多,高雄小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BMW轎車在沿海二路的路口,一連撞擊了停紅燈的聯結車和小貨車,轎車車頭全毀,駕駛受困在車上,地上全是車殼碎片,貨車上的魚貨也撒了滿地。還好,駕駛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聯結車與小貨車駕駛也沒有受傷。至於,肇事原因還在釐清中。

更多新聞: 假申訴詐騙外送平台 民眾吃霸王餐恐涉詐欺

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前方車殼和擋風玻璃全被撞爛,車內座椅裸露在外頭,停在一旁的聯結車後輪也脫落變形,地上不僅有車殼碎片,還散落著一條一條的魚。

事故地點就在高雄小港區沿海二路中林路口,週三(3月9日)清晨5點多,聯結車與小貨車在路口等紅燈,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從後方衝上來,先是撞了連結車,接著又撞上載著魚貨的小貨車,小貨車被推到左前方50公尺,車上的魚貨全都灑落在地上,而銀色轎車駕駛卡在車上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將他救出。

受困駕駛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而小貨車駕駛和聯結車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當下的劇烈撞擊,讓銀色轎車一度起火,載漁獲的小貨車駕駛立刻把保鮮冰塊倒上去滅火。

小貨車駕駛趕緊撿起掉落的魚貨,希望能減少損失,這起追撞事件,造成1人受傷、3車毀損,詳細事故原因還得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機前輪疑被鎖死 人車「倒栽蔥式」翻滾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