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被撞車輪掉落 肇事駕駛一度受困

高雄小港區沿海、中林路口清晨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休旅車高速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曳引車,再去撞旁邊的小貨車,把小貨車推撞了50公尺遠。休旅車幾乎全毀,車頭還起火,小貨車上的魚販見狀,趕緊將冰魚的冰塊倒下去滅火。駕駛卡在車上,被救出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為500元起口角!婦人帶2歲女兒負氣離家 赴海邊害溺斃判13年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曳引車後方車輪不但掉落還破了,旁邊的休旅車更慘,幾乎撞成一團廢鐵,上半部消失,駕駛卡在車上,消防人員趕緊將人救出來。

駕駛頭部都是血,被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安全氣囊爆開,救了他一命,沒有生命危險。另外還有一輛小貨車也是受害者,當時他停在曳引車的旁邊,被休旅車撞到,滑行了50公尺遠,事情來的太突然,小貨車駕駛也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曳引車被撞車輪掉落 肇事駕駛一度受困

小貨車駕駛說,「突然間也不知道是被什麼撞到,可能大台貨車從後面撞上我,我人暈了,沒辦法轉方向盤,噴到那邊。」

曳引車駕駛說,「外線待轉小貨車那台停在我旁邊,這部車是從後面追撞我,然後撞到那台小貨車,小貨車就噴去那裏。」

清晨5點左右,高雄小港區沿海、中林路十字路口發生嚴重的追撞車禍,休旅車高速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曳引車,再去撞旁邊的小貨車。休旅車第一時間車頭起火,開小貨車的魚販見狀,趕緊將冰魚的冰塊倒下去滅火。

曳引車被撞車輪掉落 肇事駕駛一度受困

小貨車駕駛說,「倒在這裏燒起來,引擎起火,冰塊倒下去,火沒燒起來再拿滅火器,有在冒煙替他除煙。」

高市高松派出所長朱家宏表示,「BMW駕駛追撞曳引車,然後再追撞旁邊停等的小貨車。」

小貨車上滿載著魚貨,掉了滿地都是,家人趕來趕緊將魚隻撿起來,減少一點損失。三車追撞,只有休旅車駕駛受傷,其餘兩車駕駛都沒事,三人經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到底為何高速撞車,還有待警方做進一步的釐清。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陸橋行車糾紛 騎士竟出腳狠踹對方害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