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印度入境男解隔近2週確診「暫列境外移入」 急匡職場4人採檢
莊人祥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3例COVID-19本土、74例境外移入個案。發言人莊人祥指出,其中自印度境外移入個案解隔離採檢陽性,但先前公布某旅館群聚,該案是同樓層房客,召回採檢陽性,目前先暫列境外移入。

更多新聞: 見菜市場「水餃1顆不到2塊」!他納悶:到底賺啥?內行揭真相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7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例本土個案及74例境外移入(54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

莊人祥指出,今日一例境外移入案21061是印度籍40多歲男性,2月10日入境,2月24日解隔離採檢陰性。不過本月4日公布台北某防疫旅館爆發群聚,該案是同樓層房客,召回採檢陽性,Ct值27。

莊人祥表示,目前本案先暫列境外移入個案,該案在某餐廳工作,針對其他員工4人匡列採檢,檢驗進行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起65歲長者打疫苗發500元 原住民55歲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