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獅皆分2隊進行熱身賽 張志豪復出敲1安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9日在屏東與統一獅隊進行自辦熱身賽,兄弟張志豪110年因左手韌帶撕裂傷動手術後,9日為首度實戰登場,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總計2打數敲出1支安打。(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中信兄弟及統一獅今天都兵分兩路進行對戰,在屏東中信園區的賽事,兄弟隊張志豪傷後復出2打數敲出1支安打,終場雙方5比5握手言和;在台南球場的比賽則是獅隊1比0勝出。

更多新聞: 基輔芭蕾舞團巴黎巡迴 最後一場高唱國歌落淚

兄弟與獅隊今天都拆成2隊進行2場自辦熱身賽,在屏東中信園區由兄弟擔任主場的賽事,去年因左手韌帶撕裂傷動手術的張志豪,今天首度實戰比賽,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1局下在二壘有人時,就敲出安打送回1分;第2打席則是吞下三振,總計2打數敲出1支安打。

張志豪透過球團表示,因為太久沒有站上場比賽了,今天還是會緊張,「我是在準備的時候緊張,稍微有點太興奮了,但上去的時候沒有那麼多時間想那麼多,我要去找現在目前缺的是什麼。」雖然有揮出安打,不過他認為,還是有很多地方要調整,包括投手投球出來的速度感還要適應。

由於是自辦熱身賽規則較自由,兄弟此戰排出10個先發棒次,有2名指定打擊,包括張志豪和王威晨。兄弟本來取得5比1領先,不過獅隊在7局上展開反攻,敲出5支安打,包括郭阜林的2分全壘打,單局攻下4分,因為這場比賽僅打7局,終場雙方以5比5握手言和。

另一場在台南棒球場由獅隊擔任主場的賽事,獅隊投手群聯手壓制兄弟打線,先發投手江辰晏投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接著王鏡銘、楊達翔、江承峰、李其峰、林子崴、劉軒荅、陳韻文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

獅隊打線方面,4局下林子豪敲二壘安打後,姚雨翔補上安打攻下1分,終場獅隊就以1比0勝出。本季從富邦悍將轉戰獅隊的胡金龍,今天先發打第2棒、擔任指定打擊,4打數沒有安打演出,不過第8局擊出紮實的平飛球遭接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林來瘋成零來瘋 林書豪CBA第二度得分掛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