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偷情東窗事發被圍剿 八點檔收視飆高

民視八點檔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高達5.58,全國超過191.8萬人收看,最高一分鐘收視更達6.8,出現在小三偷情東窗事發,當場被眾人圍剿,飾演小三的羅巧倫笑說,演出演這麼久,第一次嘗試騎馬打仗還有天女散花,這一次被打還很開心,未來會更加努力。

更多新聞: 吳淡如臉書貼出7年級數學題 網問:在考國文嗎?

先生偷情東窗事發,老婆將離婚協議書,扔在他臉上,氣氛超火爆,偷吃的人夫挨揍,家人也合力幫正宮出氣。就是這一段,最高1分鐘收視率衝到「6.8」,將近192萬人看到,飾演小三的羅巧倫,被壓在地上修理的慘兮兮。

小三偷情東窗事發被圍剿 八點檔收視飆高
攤開AGB尼爾森的調查,3月9日同時段前三名,黃金歲月平均收視5.58,天之嬌女3.40,那年花開月正圓1.12。製作團隊歡喜慶功,電視台董事長還親自發餅鼓勵!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大家真是爭一口氣,也是從這個戲改變以來,一直都是第一名,剛剛在拿那個盤子,好像新娘子一樣。」

小三偷情東窗事發被圍剿 八點檔收視飆高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看似輕鬆啦,其實是很艱難的過程,這個可以當做是我們,漫長的一個奮鬥的過程中,的一個里程碑啦。」

不管是幕前幕後,都是辛苦功臣,團隊再三感謝,也保證會更努力製作,回饋觀眾肯定。

(民視新聞/李世宸、李健成、莊柏驊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傳大S媽態度軟化 同意10天後見具俊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