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滿載酒瓶堆疊太高 扯斷電線交通大亂

菸酒公賣局的一輛大貨車,週三(9日)下午,載著滿滿的酒瓶,行經花蓮一處路口時,因為酒箱堆疊太高,不慎扯斷電線,但駕駛沒有發現,繼續往前開,警方趕緊到場疏導交通,同時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對肇逃的駕駛舉發開罰,也要他負起相關設備毀損的費用。

更多新聞: 台中興中街大火 2倖存者攀牆、爬水管逃生

看到前方有大貨車經過路口,對向車輛似乎覺得不太妙,往右停靠,下看一秒,果然大車扯斷電線,紅綠燈瞬間搖搖晃晃,電線也成了波浪狀,一條條掉在地上,機車騎士全看呆了。

原來這輛菸酒公賣局大貨車,裝載酒瓶,堆得太高,頭過身沒過,直接將電線扯下,但駕駛毫無知覺,竟然繼續往前開。

大貨車滿載酒瓶堆疊太高 扯斷電線交通大亂
目擊民眾說,「疊兩層嘛比較高啊,勾的更嚴重所以就整個掉下來了,他可能也不知道他勾到。」

員警獲報到場,忙著指揮、疏導交通,原本高掛的電線,散落在馬路中央,週三下午,菸酒公賣局的大貨車,載著酒瓶,行經花蓮市和平路與建林街口,疑似酒瓶塑膠箱堆太高,扯斷電線,好險沒有造成停電、交通事故。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說,「因貨物不慎勾到路口電線,造成電線拖垂至路面,現場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且未造成停電,經調閱監視器掌握肇事車輛,通知駕駛人到所說明。」

大貨車滿載酒瓶堆疊太高 扯斷電線交通大亂
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肇逃駕駛,舉發開罰1千~3千元,並吊扣駕照1個月至3個月,除此之外,還得負責賠償費用。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遭球棒砸車、噴辣椒水 計程車玻璃碎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