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轉彎失控 直撞黑白切用餐顧客

新北市新店區一間當地有名的黑白切,發生撞車意外!一對外籍女大生,騎乘共享機車回家時,在交叉路口轉彎,疑似幅度過大,竟然直直衝向黑白切的店家,門口正在用餐的顧客,就這樣被撞上,還好傷患送醫後沒大礙,女騎士向警方供稱,因為路況不熟,才會不慎失控。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  嫌犯竟現場組裝槍枝恐嚇

幾名男子坐在路邊小吃店,聊天聊得正開心,眼看後方有個黑影越來越進,下一秒,一輛雙載機車直衝過來,碰的一聲,撞上吃飯的黑衣男,他痛得從座位跳起來,闖禍女騎士和女乘客,一臉尷尬,急忙下車道歉,老闆娘也立刻出來關心發生什麼事,幫忙扶起車輛。吃飯的顧客,當時就在這位子用餐,機車是從這個方向彎進巷弄時,不小心直直衝向顧客,嚇壞所有人。

 騎士轉彎失控 直撞黑白切用餐顧客
附近店家說,「我有經過那邊,看警察站在那裡,看起來,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騎的,怎麼會撞上去。」附近店家看到這一幕,都嚇了一大跳。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區,在當地頗負盛名黑白切店家,騎車的女子是澳門籍女大生,她9日晚上8點多,租共享機車,載香港女同學,準備回家,往台北市木柵方向行駛,怎料到交叉路口,右轉時幅度過大,竟然衝向小吃店顧客,想煞車也煞不住,當場撞上吃飯的李姓男子。警方事後調查,澳門籍女同學有駕照,她供稱是因為路況不熟,才會失控衝撞。

 騎士轉彎失控 直撞黑白切用餐顧客
新店交通分隊長蘇建豪說,「因路況不熟,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撞擊路邊之李男,所幸李男送醫檢查後無大礙,兩女酒測值為零,初步研判,兩女轉彎時未依規定行駛,而發生事故。」轉彎沒轉好,直衝黑白切,騎車真的要當心,減速慢行。

(民視新聞/黃恩琳、嚴文謙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共享機車轉彎不慎撞黑白切 外籍女大生:路況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