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  嫌犯竟現場組裝槍枝恐嚇

7日中午12點,彰化員林大道5段發生行車糾紛。駕駛大貨車的蕭姓男子切到內線車道,疑似沒有打方向燈,引發後方自小客謝姓駕駛不滿,不但超車擋路,還當場組裝槍枝、亮槍恐嚇,大貨車駕駛嚇得冷汗直流,頻頻道歉,對方才作罷離去。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到嫌犯。

更多新聞: 通緝犯醉倒路邊裝病耍賴 病床掙扎翻滾險踢中醫護

7日中午12點左右,行車記錄器拍下,自小客車駕駛氣沖沖下車,打開後車廂,拿出槍枝,還當場組裝,態度相當囂張,接下來,還走了過來,拿著槍在空中比劃,恐嚇後方的大貨車駕駛。

行車糾紛  嫌犯竟現場組裝槍枝恐嚇
看到槍誰不怕,大貨車駕駛只好頻頻道歉,對方才作罷離開,事後警方接獲報案,過濾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8日在彰化大村鄉謝姓嫌犯的住處,當場逮人。

警方在嫌犯住處找出犯案的槍枝、子彈,以及毒品,全案依恐嚇、毒品以及違反《槍砲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那營業大貨車跟自小客車,都有相關違規的部分,本分局查證屬實後,依法來告發。」

行車糾紛  嫌犯竟現場組裝槍枝恐嚇
事實上,謝姓嫌犯的父親也今年1月初,疑似在幫人討債時,涉及一件開槍傷人案,當時造成對方手臂中彈,被法官裁定羈押,父子兩人都因太衝動,涉犯刑案被逮。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又是酒駕!喝藥酒、燒酒雞「僥倖」上路 酒測值全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