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喝藥酒、燒酒雞「僥倖」上路 酒測值全超標

新北市汐止區一連好幾天抓到民眾酒駕上路!有人喝市售藥酒,還有人吃了燒酒雞,心存僥倖開車上路,結果酒測值通通超標,為了防止酒駕事件再發生,汐止分局從10日開始一直到30日,一共辦理7次取締酒駕執法行動,硬起來加強取締。

更多新聞: 放飯傳意外! 交管工人送便當 摔落邊坡亡

駕駛身上傳出酒味,他心虛的向員警解釋,早上喝了兩杯市售藥酒,一吹氣,酒測值超標。

男子在高速公路涵洞下,被實施酒測的員警逮個正著。但酒駕不只這一件,隔天,警方又在同一個攔檢點,發現酒駕騎士。

又是酒駕!喝藥酒、燒酒雞「僥倖」上路 酒測值全超標
騎士說,中午和家人吃飯,喝了些酒,但卻存著僥倖心態,騎車上路。

酒駕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區,警方一連好幾天,抓到酒駕。

還有1名葉姓男子,吃燒酒雞,渾身酒氣,卻還在深夜騎摩托車,經過樟樹二路巷口時,被員警發現,酒測值高達0.28。

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說,「本分局近期查獲多件酒駕案件,取締酒駕密度不會鬆懈,且三月份預計辦理七次,加強取締酒駕專案工作。」

酒駕情形一再上演,汐止分局不鬆懈,加強取締,從10日開始,一直到30日,一共辦理7次取締酒駕執法行動。

又是酒駕!喝藥酒、燒酒雞「僥倖」上路 酒測值全超標
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說,「疑似酒駕車輛,緊盯不放過蛛絲馬跡,在此呼籲用路人,切勿存有僥倖想法,多向家人朋友規勸勿酒駕。」

一杯黃湯下肚,或是吃了含酒精的食物,千萬別冒險騎車、開車,讓自己和用路人身處在危險中,警方也硬起來加強取締。

(民視新聞/黃恩琳、嚴文謙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吃燒酒雞.喝藥酒「酒測值超標」 汐止警加強取締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