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燒酒雞.喝藥酒「酒測值超標」 汐止警加強取締酒駕

新北市汐止區,一連好幾天抓到民眾酒駕上路!有人喝市售藥酒,還有人吃燒酒雞,心存僥倖開車上路,被警方抓到,酒測值通通超標,為了防止酒駕事件再發生,汐止分局從10號開始一直到30號,一共辦理七次取締酒駕執法行動,硬起來加強取締。

更多新聞: 快新聞/758萬瑪莎拉蒂撞對向摩托車 逆向女騎士「當場噴飛」不治身亡

駕駛身上傳出酒味,他心虛地向員警解釋,早上喝了兩杯市售藥酒,一吹氣,酒測值超標,男子在高速公路涵洞下,被實施酒測的員警逮個正著。但酒駕不只這一件,隔天,警方又在同一個攔檢點,發現酒駕騎士。還有一名葉姓男子,吃燒酒雞,渾身酒氣,卻還在深夜騎摩托車,經過樟樹二路巷口時,被員警發現,酒測值高達0.28。酒駕情形一再上演,汐止分局不鬆懈,加強取締。

(民視新聞/黃恩琳 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阿伯又出事了!」第3度原地重現 70歲夫妻開車衝進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