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758萬瑪莎拉蒂撞對向摩托車 逆向女騎士「當場噴飛」不治身亡
瑪莎拉蒂撞對向摩托車逆向女騎士,女騎士當場噴飛不治身亡。(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台中市西屯區昨下午發生一場嚴重車禍,24歲的瑪莎拉蒂男駕駛和1輛逆向機車發生碰撞,從畫面中可清楚看到女騎車逆向騎在路上,瑪莎拉蒂疑因要過黃燈未減速不慎撞上女騎士,撞擊力道之大,女騎士當場傷重不治身亡,事故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0萬人民幣援烏想洗白! 綠涉外幕僚:北京怕爆「今日普丁 明日習近平」成真

台中市西屯區下午5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4歲的詹男開著要價758萬的瑪莎拉蒂超跑,沿著市政北二路由惠民路方向往朝富路方向行駛,65歲的楊姓女騎士卻逆向從由市政北二路、朝富路方向往河南路方向前進。

疑似要過黃燈的詹男未減速,反應不過來當場撞上楊女,楊女遭撞後當場被噴飛重摔在地,因撞擊力道過大,楊女當場就是失去了生命跡象,經過警方初步調查,2人酒測值未超標,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快新聞/758萬瑪莎拉蒂撞對向摩托車 逆向女騎士「當場噴飛」不治身亡
女騎士逆向遭瑪莎拉蒂撞擊不治身亡(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龍介期待打場精彩選戰 黃偉哲:我電話號碼20年沒變隨時可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