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又出事了!」第3度原地重現 70歲夫妻開車衝進稻田
阿伯出事了!該路段三度發生汽車衝入稻田。(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阿北又出事了!」2019年台中一輛計程車載著休假阿兵哥時,不慎失控翻摔水田,乘客不斷大喊「出事了阿北」,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網路迷因,如今事發地周遭第三度出事,再次發生車子衝進田裡的意外。

更多新聞: 台中七旬夫婦開車衝進農田 警方協助脫困

一對70多歲的劉姓夫妻,9日晚間駕車行經台中烏日學田路路段時,因為不熟悉路況,在一處彎道連人帶車衝入剛插完秧稻田,留下兩道長長的輪胎痕,兩人因此受困於稻田中,附近正是2年前「阿北出事了!」事發地,3個多月前也才發生類似事故。

休假中的烏日分局三和派出所長邱量虔運動恰巧路過,發現2人自行下車站在田埂中,似乎飽受驚嚇,他立刻通報派出所處理,捲起褲管衝入稻田察看情況,隨後把兩人帶往巡邏車上休息、安撫情緒,並且指揮現場協助車輛脫困,所幸兩位長輩都沒有受傷,車輛也順利脫困。

烏日警分局長吳銘淵呼籲民眾,家中若有高齡長輩者,外出盡可能由年輕家人陪伴,尤其避免讓其獨自駕車出門,以免發生意外。民眾若發現長輩需要協助時,亦可主動詢問或協助撥打110報案。


「阿伯又出事了」第3度原地重現 70歲夫妻開車衝進稻田
出動吊車協助車輛脫困。(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高雄移工宿舍竄黑煙 幸全數安全撤離無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