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龍介期待打場精彩選戰 黃偉哲:我電話號碼20年沒變隨時可溝通
謝龍介期待與黃偉哲打場精彩選戰,黃偉哲巧妙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臉書粉專9日改版上線,更名為「台南市長參選人」,意味開啟選戰模式。他今天在臉書發文,期待能跟台南市長黃偉哲打場精彩選戰。黃偉哲則是搭上時事哏,在下方留言自己的電話號碼20年沒變,隨時可以直接溝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0萬人民幣援烏想洗白! 綠涉外幕僚:北京怕爆「今日普丁 明日習近平」成真

謝龍介今日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表示,這張照片是2017年9月節目主持人平秀琳到台南市出外景,由他與當時還是立委的黃偉哲當「地陪」遊安平老街,在錄影空檔拍下的漏網鏡頭。他說,儘管平常在台北政論節目上鬥嘴鼓,但是行銷台南,兩人都是齊心協力。

謝龍介接著說,14個月之後,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他則是那屆全台南市最高票的市議員,結果在政論同台的機會就少了,只有在市議會質詢的時候碰面。謝龍介指出,有記者曾寫他對前市長賴清德「一生只督他一人」很兇,對黃偉哲卻很「溫柔」,他想應該是因為黃的個性所致。

昨天謝龍介宣布正式進入選舉模式,他說自己看到報載黃偉哲回應,指「謝龍介跟陳以信都是蠻可怕的對手」,但我也想回應黃偉哲:「前些日子,同志對你的指控,讓你一直愁眉不展,如今終於獲得提名,還能一派輕鬆的關心本黨,希望偉哲兄是真心祝福啊,不是要對國民黨『拿刀探病牛』」。

謝龍介在文末說,山再高也有人開路,海再深也有人過渡,初選或是協調,他都會全力以赴,「很期待能跟偉哲兄打場精彩選戰」。這篇文章也讓黃偉哲跳出來回應,在留言區留下「祝福龍介兄,期待君子之爭。我的電話號碼20年沒變,隨時可以直接溝通」。

快新聞/謝龍介期待打場精彩選戰 黃偉哲:我電話號碼20年沒變隨時可溝通
黃偉哲回應謝龍介。(圖/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快新聞/謝龍介期待打場精彩選戰 黃偉哲:我電話號碼20年沒變隨時可溝通
謝龍介發文談選戰。(圖/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方艙醫院「隔離者透過洞口領餐」畫面曝 美記者:反人類納粹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