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集團24小時洗錢 警逮8人兩個月經手7億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博弈洗錢集團,他們透過上百支手機連結電腦,以自動化程式24小時不斷電進行作業流程,短短兩個月內,經手金額超過台幣7億,警方是荷槍實彈進行攻堅,順利逮捕八名水房成員,目前除了將他們移送法辦外,也要繼續向上追查。

更多新聞: 又是酒駕!喝藥酒、燒酒雞「僥倖」上路 酒測值全超標

戴著頭盔手持防彈盾牌,荷槍實彈的特勤員警慢慢的走上樓梯後,隨即破門攻堅。

民宅內8名嫌犯,很快的被一一壓制,員警仔細搜索後,除了監視器、電腦設備外,最誇張的是房間內,竟然有高達將近200支的手機。

博弈集團24小時洗錢 警逮8人兩個月經手7億
高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建均:「現場宛如手機通訊行,辦公桌上手機星羅棋布,手機的收納架上面像一面的手機牆一樣,井然有序的排著接上充電器保持它不斷電,可以24小時的來接收這個簡訊。」

警方說,這個博弈洗錢集團,利用手機連結電腦,再加上自動化程式,24小時不斷電的洗錢。

博弈集團24小時洗錢 警逮8人兩個月經手7億
高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建均說,「他們主要透過現場的手機跟電腦,他們有結合他們的APP程式,透過境外的帳戶層層的轉帳,分兩班制來運作在兩個月內,經手的金額大約是七億元,那不法獲利逾千萬。」

這個集團以高薪、免經驗來吸引年輕人加入,協助境外詐欺及網路簽賭集團轉帳贓款,目前除了將8名水房成員移送法辦外,也要繼續追查幕後的集團首腦。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姿妙女兒林羿伶涉貪汙罪 宜檢2度提抗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