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疫苗無法入境美國 喬帥宣布退出印地安泉大師賽

前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宣布退出即將開打的印地安泉大師賽,由於美國疾病預防管制中心規定,沒有打疫苗就無法入境美國,因此喬科維奇除了印地安泉大師賽,連帶也無法參加三月下旬進行的邁阿密大師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打疫苗無法入境美國! 喬科維奇宣布:退出印地安泉、邁阿密大師賽

前球王喬科維奇原本在三月份將前往美國參加印地安泉和邁阿密兩項ATP一千分的大師賽,他也名列這兩項大賽的種子名單,但因為美國疾病預防管制中心規定,沒有接種疫苗不可以入境美國,因此Djokovic在推特上宣布退出印地安泉大師賽,也意味著邁阿密大師賽同樣無法成行,Djokovic也預祝參加賽事的選手好運,言語中十分無奈。

雖然喬帥無法在美國出賽,但隨著各國放寬疫情政策,Djokovic還是有可能參加接下來5月22日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更多新聞: 烏退役網球名將曝喬科維奇「傳訊支持」!遺憾嘆:費爸、蠻牛仍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