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公司用「雞啤」歡送離職者?台灣妞記錄上班最終日曝:好幸福
在韓上班族凱倫日前從公司離職,她將自己在當地第一份工作的最終幾天記錄下來,「雞啤派對」成為不可或缺的歡送儀式。(圖/翻攝「凱倫出品Karen Presents」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在現今變化快速的社會,幾乎很難再出現,從工作開始就在一間公司待到退休的情況,離職成為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對於海外打拚的台灣人來說,在陌生國度改變現狀,內心會更加忐忑,目前在南韓工作的台灣女生凱倫,近日選擇離開在當地就職的第一家公司,整間公司得知她將離職,為凱倫舉辦韓式傳統的「雞啤派對」歡送,她在上班最終日踏出公司那刻,面對即將到來的全新人生,真情流露表示「好幸福」。

更多新聞: 一整年3餐都吃福食會有事?化工博士:攝取輻射僅達年建議量2%

「雞啤」是炸雞加啤酒的簡稱,是南韓人團聚歡慶的必備料理,更成為許多公司主管揪下屬吃飯時,絕對不可少的一味,台灣女生凱倫在南韓工作2年多之後,日前從首間任職公司離職,為了有始有終記錄她的在韓第一份工作,凱倫完整拍下自己的離職過程,倒數第3天依舊忙著交接工作的她,下午全體員工相聚一室,桌上擺滿各款韓式炸雞和啤酒,以「雞啤派對」歡送將要離開的凱倫。

她與同事陸續告別時,坦言原本以為離職內心會很激動,自己反而出乎意料的平靜,雖然多少有點忐忑,不過她在上班最終日踏出公司之後,仍真情流露說出「好幸福」,面對即將開始的全新人生,她更笑曝:「心情很好!」


更多新聞: 新手爸媽必看!一家4口保費要花20萬 他揭3基本配置cp值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