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斯懷稱尹錫悅「挑釁中國不恰當」 張博洋狠酸:台奸就在立法院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南韓總統大選開票結果今出爐,保守派、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時隔5年成功政黨輪替,尹錫悅當選。尹錫悅曾有主張讓美國在南韓部屬飛彈系統的言論,因此也讓外界認為立場較為親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日表示,尹錫悅戰略智慧不足,更稱尹錫悅「挑釁中國不恰當」。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怒轟,「什麼是國安危機這就是國安危機,台奸就在立法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加零回歸可以高興一天! 陳時中:還有3條傳播鏈要監測

南韓總統大選9日開始投票,今晨結果底定,尹錫悅以48.56%得票率險勝李在明,雙方差距只有0.73%,創下韓國史上總統大選最小票差。尹錫悅當選後表示,競爭已經結束了,現在應合作戮力團結人民及國家,「南韓國民不論身在何處,同屬一個國家應被公平對待,我會謹記在心全國一體,我的首務就是團結韓國國民」。

張博洋透過臉書說道,韓國大選結束,吳斯懷今天對記者表示「韓國總統剛當選就就表態親美日、遠中國,非常不智,考慮讓美國在南韓部署更多『薩德』反飛彈系統,對中國是挑釁,恐讓國家陷入險境。」

對於吳斯懷的說法,張博洋怒嗆,講這句話的人有權審核台灣的外交國防機密預算?他更怒嗆,台灣的立委把中國的心情看得比台灣安全還要重要,這還不荒謬嗎,「難道韓國總統要先跟你一樣去北京聽訓,才叫做愛韓國,什麼是國安危機這就是國安危機,台奸就在立法院」。


快新聞/吳斯懷稱尹錫悅「挑釁中國不恰當」 張博洋狠酸:台奸就在立法院
張博洋臉書發文。(圖/取自張博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志豪推首支競選連任影片!挑戰中和神山烘爐地「1137階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