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臉書玩20年梗 前女友意外曝光

大S閃嫁具俊曄,20年梗吹進政壇,新竹市長林智堅,就在臉書PO出,找到40年前鋼琴老師的超級任務,卻意外讓前女友曝光,原來留言區,有網友神出一張,林智堅和前女友的合照,而這位女主角,就是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被譽為全台最美民代的,這段往日情,林智堅本人,沒有回應,陳怡樺透過電話證實,曾交往過,對於往事不願多提,真心祝福林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斯懷稱南韓準總統挑釁中國 台灣基進酸:以為趙立堅又發言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跟上時事,臉書也玩20年梗,尋到40年前的鋼琴老師,而網友更勁爆,留言說,我也想來個超級任務,幫林市長找到無緣的前女友,現在已經是全台最美民代,加碼附圖,合照一張。女主角就是她,苗栗縣竹南鎮民代陳怡樺,外型搶眼、脫俗清新,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而這段往日情,意外曝光,讓她驚訝萬分,透過電話,低調證實,和林智堅有過一段情。而男主角林智堅,本人沒回應,幕僚則表示,希望大家專注,市長在公共領域上的表現。(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制教召今行軍10公里「訓練畫面曝」! 小學生路邊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