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晚間跳電竄濃煙 全區20:30復電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週五(11日)晚間7點多,疑似因主變電站跳電,導致行李輸送帶無法使用、地下美食街等部分區域受影響,甚至還有大量濃煙竄出,旅客一度以為是火災。桃機應變小組也緊急發出聲明,濃煙來源來自柴油發電機,全區在晚間8時30分左右恢復供電。

更多新聞: 桃園軍車換車道意外擦撞小客車 幸無人受傷

地下室的行李區黑壓壓一片,只看的到車輛的燈光,美食街也沒電可用,快餐店員工只能拿手電筒做事。桃機二航廈晚間跳電竄濃煙 全區20:30復電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週五晚間7點多,疑似主變電站迴路跳脫,導致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南側登機廊廳和美食街受影響。

要登機的旅客,在櫃檯前排成長長一列,由於輸送帶無法使用,只好緊急調來磅秤,由人工一一核對。

桃園機場旅客說,「你去聞現在還有味道,看他怎麼弄啊。」

由於跳電後,柴油發電機立刻啟動,但抽風系統沒有反應,因此造成大量濃煙,旅客還一度以為是發生火災。

桃園機場旅客說,「我們就剛好要去那邊checkin的時候,還沒走到櫃檯就說那邊跳電了,東西燒起來跳電了,叫我們移到別的地方,後來煙就越來越大。」桃機二航廈晚間跳電竄濃煙 全區20:30復電才剛經歷過303全台大停電,這回桃園機場又出問題,幸好經搶修後,在晚間8點半左右,全區已經恢復供電,只是詳細的跳電原因,還有待桃機緊急應變小組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掛假車牌拒檢追捕 警開槍射後輪乘客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