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攜手麗寶集團 啟動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

高雄首宗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今天(3月11日)由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和國內知名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主持動土,投資近33億,114年可完工啟用,預計替市府創造約27億收入,高雄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捷運就是最好投資地點,預計這個案子至少能帶進3000個就業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出現不明感染源! 新北男傳染給「2名非同住家人」

金鏟子用力鏟土,選在吉時由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和麗寶集團吳寶田共同主持動土,也代表著高雄首宗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啟動了,麗寶集團投資近33億,預計能替市府創造約27億收入。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表示,「結合共享與智慧的經濟,隨著我們高雄捷運路網,及我們區域間的整合,勢必能夠來提升我們市府財政的收益。」

市府攜手麗寶集團 啟動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

聯開案基地位於前金區舊高雄市議會站,鄰近亞洲新灣區,新創空間講求共享理念,導入零接觸防疫概念,將興建地上23層、地下4層建物,規劃為A級辦公產品及新創交流中心,預計3年後完工啟用。

名軒開發董事長吳泓瑩說,「軌道經濟所以我們這邊,就是有很多商業的一些交流,第二個就是我們有共享的一些平台,新創平台我們在二樓會有一些會展,或者是會議的空間。」

市府攜手麗寶集團 啟動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城市所有的捷運站就是最好的投資地點,所以我想這是可以預期,這個案子來講我至少初估,3000到3500多個就業機會,是應該是會馬上會來到的。」

民眾說,「新的大樓的產生,可以讓更多上班族進駐,讓更多也創造一些商機。」

看好高雄發展潛力,民間和政府力量要一起努力,為港都帶來新的城市翻轉契機。

市府攜手麗寶集團 啟動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

(民視新聞/曾依翔、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旅遊解封順序出爐!觀光局擬先開放入境 預計下個月召回人員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