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甜蜜放閃周杰倫!午茶約會「幕後掌鏡人」曝光 竟是已封麥歌后
昆凌曬出和老公的午茶約會閃照。(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結婚後,陸續生下愛女Hathaway還有兒子Romeo,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4口生活近況,日前周杰倫迎來43歲生日,隔日驚喜宣布愛妻昆凌懷上3胎的喜訊。昨(10)日昆凌曬出和老公午茶時光約會,掌鏡曝光竟是大咖金曲天后。

更多新聞: 清純系香港女神遊巴黎!一側身開大洞「真空」網看傻眼:也太辣

天王嫂昆凌和周杰倫結婚7年,一向寵妻出名的周杰倫近日更是放下手邊工作細心陪伴愛妻。昨日昆凌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閃照,穿著黑色毛衣,綁著高馬尾,未施脂粉的臉蛋,看上去皮膚狀態白皙透亮相當減齡,和老公周杰倫一同享受甜蜜下午茶約會。

昆凌甜蜜放閃周杰倫!午茶約會「幕後掌鏡人」曝光 竟是已封麥歌后
昆凌透露照片掌鏡人是台語歌后「二姐」。(圖/翻攝自昆凌IG)
畫面中昆凌和周杰倫穿著情侶裝,朝著對方的方向貼近,臉上藏不住幸福笑容。昆凌開心寫下「謝謝二姐掌鏡」,曝光幕後掌鏡人是已經封麥的台語天后江蕙,雖然「二姐」沒有在照片中露臉,不過這個午茶組合還是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拜註生娘娘求子!台灣竟還有「註死娘娘」網嚇壞:能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