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跳遠精靈!8頭身正妹運動員三級跳飛12.96公尺 長腿+電眼迷倒眾人
林佳祐擁有8頭身完美比例,且跳遠實力堅強,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林佳祐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正妹三級跳員選手林佳祐,曾在全國各大田徑運動賽事中奪名,堅強實力和亮眼外型,讓她擁有台灣跳遠精靈的美名,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參加三級跳遠比賽的影片,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GINO驚喜曝「這位影帝」欲加入《黃金歲月》演出!加碼劇透與葉家妤「輝苓莉莉」有人會離開?

擁有8頭身完美比例的林佳祐,目前就讀台灣體大,小學時就展現運動天賦,之後被抓去練田徑,一練就是11年,並從國中時期就開始兼職做模特兒,在比賽場上及場外都相當引人注目。在她po出的比賽影片中,見她用優美姿勢跳出12.96m的驚人成績,也讓不少網友盛讚,「這是用飛的吧」、「難道妳會輕功?」、「又美又帥耶!怎麼回事」。

更多新聞: 羽球/德國公開賽又爆冷門!遭何冰嬌直落二止步16強 山口茜4連霸夢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