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時代崛起!崇右與民視產學合作打造全方位電視人才!

民視電視公司和崇右影藝大學攜手產學合作成立「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在疫情影響時代,使得自媒體的崛起,也特別企劃「自媒體學程培訓」學程,首開先例由民視電視公司整合專業領域以及跨部門開設「崇右.民視自媒體藝人培育學程班」,一整年的專業與完整的培育套餐課程加上寒暑假進入業界實習體驗,讓學員們都能夠成為一個能自編、自導、自演也能夠學習拍攝、剪輯、成音等多項技能,集結幕前幕後於一身,讓學員們都能成為更加全面的電視人與自媒體網紅。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幕後直擊#55】到底是誰,居然讓美娟把持不住啦!!!!!

此次參與實習學生有江孟書、游宗和、卓易霖、林冠閔、阮佳賢、高何伯鎧、楊雅茹、洪麗雅等同學一起實習。內容包括有「媒體素養養成」、「拍攝畫面構圖黃金比例的安排」、「電視燈光理論室內拍攝打光技巧」、「節目的企劃」、「影片製作」、「影片多機拍攝技巧」以及副控參觀行程等等,由多位民視資深前輩親自指導,學習理論搭配實作練習及新聞稿撰寫等多方面的專業學程,協助同學多方面吸收與學習。此次行程最讓同學印象深刻是運用鳳凰藝能的直播間,實際操作2場直播節目«感情大小事»以及«電競傳說對決實戰»直播節目,從實作學習分工與配合以及直播的技巧等。

自媒體時代崛起!崇右與民視產學合作打造全方位電視人才!

參與的同學江孟書受訪時表示,這一次的實習讓他對於直播與寫腳本有更多的認識,也透過此次的行程,更加明白團隊合作的配合方式,非常感謝崇右與民視能夠給予課程上的幫助。另一位同學游宗和提到這次的實習相當的新鮮與有趣,親自直播做效果的過程,使他非常印象深刻。負責影片剪輯的同學林冠閔表示,這次的行程使他能夠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前輩們,很感謝這次崇右與民視提供的機會,印象相當深刻。同學們皆表示感謝民視娛樂、民視八點檔、鳳凰藝能、民視公關部、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民視電視台的指導老師們、崇右研發長陳彥廷老師、崇右組長陳星宇老師。

自媒體時代崛起!崇右與民視產學合作打造全方位電視人才!

自媒體時代崛起!崇右與民視產學合作打造全方位電視人才!


(民視新聞網/實習記者江孟書、林冠閔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幕後直擊#56】天寶的懦弱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