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法獅單場47分再破紀錄 攻城獅103:95勝鋼鐵人

高雄鋼鐵人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攻城獅洋將法獅整場狂攻猛轟47分,改寫自己先前創下的45分的聯盟單場得分紀錄,帶領攻城獅以103:95拿下勝利,而鋼鐵人則吞下近期五連敗。

更多新聞: 長明賞首屆頒獎典禮 國家音樂廳盛大舉辦

高雄鋼鐵人回到鳳山主場對戰作客的新竹攻城獅,傷癒歸隊的男模呂政儒在復出首場比賽,首節就火力全開。

呂政儒開攻帶動士氣,但攻城獅也緊咬比數拚命追,雙方互攻不相讓,第一節打完由鋼鐵人取得兩分領先,而攻城獅洋將法師在第二節開始發威。

比賽進入到第三節後,上半場為球隊攻下得分一半分數的法師持續火燙手感,也幫助攻城獅拉開與鋼鐵人的比分差距。而法師也在這場比賽中,以單場47分改寫由自己所寫下的連盟紀錄。

在法師整場比賽的狂攻猛轟下,終場新竹攻城獅就以103:95拿下這場比賽勝利,高雄鋼鐵人吞下近期五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理工非男性專利!清大響應國際女性科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