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綠營議員初選開跑 台南永康區7席激戰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將在4月11日開始,台南第七選區永康區,人口逼近25萬人,是全市最多,下屆議員應選七席,是各方勢力兵家必爭之地。而民進黨內部就有五人參選,大家都力拼出線,擬參選人黃肇輝,不只掃街拜票,更找來多位大咖助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出面相挺。

更多新聞: 提審成功! 華航、長榮4機師可「1人1戶」返家居檢

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肇輝:「我是黃肇輝,外號叫番仔火,早安。」

4/11綠營議員初選開跑 台南永康區7席激戰

市議員擬參選人黃肇輝,跟鄉親寒暄、致意,緊握每一雙手,要力拼初選出線。市議員擬參選人黃肇輝擔任立委郭國文服務處執行長近8年,也曾是副總統賴清德當台南市長時的秘書,甚至跟市長黃偉哲也很麻吉,有一段特別淵源。

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肇輝:「偉哲市長初選的時候,那我的房東就打電話來跟我講說,請妳們要支持我的女婿,女婿是黃偉哲啦,我就嚇一跳,跟房東說我在郭國文這邊工作。」

4/11綠營議員初選開跑 台南永康區7席激戰

台南市長黃偉哲:「那他絕對不是奧客絕對是好房客,行政經驗跟立法部門的經驗,都很齊備的候選人,這樣的監督發展,需要優質的議員進入議員來服務,我相信黃肇輝是非常優秀的。」

黃肇輝廣邀各界代表來推薦,展現參選決心,台南第七選區永康區,人口逼近25萬人,是全市最多,下屆議員應選七席,是各方勢力兵家必爭之地。

4/11綠營議員初選開跑 台南永康區7席激戰

立委(民)郭國文:「上一次2018年的時候,我們早先是有三席的,但是因為提名因素或是2018的因素,我們從三席降到兩席,那以致於會有新的一席的空間,那我們希望黃肇輝能夠延續,過去黃偉哲郭國文,創造第三席的一個歷史紀錄。」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將在4月11日開始,台南市永康區共有五人參選,民進黨將以民調方式來進行,提名三位候選人,能否順利出線,很快見分曉。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長明賞首屆頒獎典禮 國家音樂廳盛大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