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小子」賣咖啡助偏鄉學童 警方認購400包

台中一群高中生組成了「咖啡小子」公益團隊,和各地偏遠小學合作,把學生的繪畫,印在自己咖啡包上出售,再將所得利潤,捐回給學校,這群「咖啡小子」,還到派出所舉行快閃活動,泡咖啡慰勞員警,讓員警覺得很窩心,當場就認購400包咖啡。

更多新聞: 羨慕! 女花1232元加油 抽中800多萬輕豪宅

走進派出所,聞到一股咖啡香,讓一整天在大太陽下,辛苦的工作的員警,心情都放輕鬆。

員警說,「很順口,然後也不會太濃膩。」

「咖啡小子」賣咖啡助偏鄉學童 警方認購400包
咖啡包上,印者可愛的圖案,沖泡咖啡的高中生,組成「咖啡小子」公益團體,到二分局的派出所,舉辦咖啡快閃活動,不但能夠慰勞員警,還能順便來推廣,這一包包,他們和偏遠學校的學童,合作的咖啡包。

咖啡小子說,「這個計畫 是雙方都受益的計畫,就是小朋友跟學校,學校會拿到捐款,小朋友他們就會很有成就感。」

這個計畫,目前已經募得了100多萬,起因是這幾位高中生,之前到偏鄉小學訪問,發現有很多學童,家庭經濟困難,他們擔心疫情影響到捐款或補助,才結合學童的畫作賣咖啡。看到他們這麼有心,員警們都很感動,當場就認購了400多包的咖啡,支持他們的善舉。

「咖啡小子」賣咖啡助偏鄉學童 警方認購400包
員警說,「我覺得這個活動還蠻有意義,首先他可以幫助偏鄉的小朋友,因為這個團隊,熱血青年這個團隊,他們跟偏鄉的學校結合,然後幫他們做義賣。」

學生們說,這項計畫目標是200萬,希望能藉著快閃活動,慰勞員警的同時,順便做愛心,關心偏遠學校的弱勢學童。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肖像解禁可入文宣 綠議員參選人振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