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男童小腿卡在健身器材 消防鋸鐵條救援

男童小腿卡進健身器材的洞裡,家長趕緊打119求救!新北市一名三歲男童,跟媽媽到三重玫瑰公園,疑似玩耍時,把腳伸進健身器材的縫隙中,因此卡住,家長第一時間試著幫忙脫困,但卡得太緊,只好趕快打119,消防員搬來破壞器材,鋸開鐵條,才把小男童解救出來!

更多新聞: 吃不消!2年飼料漲40% 蛋農喊話:蛋價不要凍漲

小男童哇哇大哭,他的腳卡在公園的健身器材裡,媽媽在旁好焦急,消防隊員趕緊拿出工具救援。



好痛! 男童小腿卡在健身器材 消防鋸鐵條救援

整支小腿卡了好幾分鐘,出現血腫症狀,男童邊哭邊喊,讓人聽了好心疼。



消防隊員一邊按撫男童、一邊出動破壞器具,只花了約三分鐘的時間,就鋸開鐵條,讓男童脫困,幸好沒有受傷,結束一場驚魂記。當時這名小男童在爬健身器材的時候,就像這樣不小心把腳卡進,這個只有七公分的縫隙裡面,讓他痛的哇哇大哭。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玫瑰公園,年僅三歲的小男童,在公園玩耍時,把整隻腳伸進成人舒展筋骨器材的縫裡,卻拔不出來,家長第一時間試著幫忙卻拉不出來,只好打119求救。


好痛! 男童小腿卡在健身器材 消防鋸鐵條救援

新北市消防二重分隊小隊長蘇國進說,「要讓小朋友雙手緊握遊樂設施,那另外不要讓單獨的小朋友,站在遊樂設施下方。」


家長(非當事人)說,「因為小朋友就是骨架比較小,那比較活潑的他可能就會亂用,或是腳可能不小心就插進去,他們在這裡玩我眼睛都會去看,盡量去注意說他跑到哪裡,去玩了什麼東西這樣。」

這回發生意外的器材,有標語寫著限成年人使用,但跟遊樂器材放一起,小朋友不懂,才會以為可以玩,家長帶小孩來公園運動、放電,也得隨時緊盯,以免小寶貝玩到滿身傷。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1! 雙北家庭群聚接觸者 匡列3人2人採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