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昂貴!30多條錦鯉一夜死亡 高官決定「下鍋蒸熟」原因曝
有些錦鯉的品種相當昂貴。(圖/翻攝自JoJo Kung臉書)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錦鯉有著偏光亮的色彩,有些品種相當昂貴,寓意吉祥相傳能帶來好運、留住好風水,因此受到許多人喜愛。近日泰國有位高官把「淨水粉」放進水池中,一夜意外讓30多條錦鯉暴斃,這位官員也把自己慘痛的經驗分享到臉書。

更多新聞: 新功能!iPhone「口罩解鎖」超迅速 這類人更新完哭暈:被排擠

泰國司法部副廳長戈措養了不少條錦鯉,有些甚至要價上萬泰銖。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網購「淨水粉」,花了150泰銖(約台幣128元)按介紹方式把粉末倒進養殖約30條錦鯉的水池中,沒想到一夕之間,價值不斐的錦鯉竟全部暴斃死亡。

價格昂貴!30多條錦鯉一夜死亡 高官決定「下鍋蒸熟」原因曝
泰國高官把30多條暴斃錦鯉蒸熟。(圖/翻攝自JoJo Kung臉書)
戈措相當心疼,還將慘痛經驗分享到臉書上,大量錦鯉浮屍讓戈措不知所措,最終他決定把死掉的錦鯉全都蒸熟,拿去餵給飼養的貓咪吃。戈措將事發過程發文紀錄,也希望能藉此提大家,網購要慎選來源品質,找可靠的店家購買,提前避免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 傳盜光客戶上億存款?襄理「人間蒸發」落跑 台銀曝真實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