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92萬粉絲!網美遭酸「誰信妳單身」她不忍了 65字怒反擊
閃亮亮IG擁有超過92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YouTuber閃亮亮外型亮眼甜美,有「爆漿紅豆餅女神」的封號,在網上擁有超過92萬粉絲的超高人氣,經常在社群網站曬照分享日常與大批粉絲互動。近日發文喊「啊我的春天勒」,不料卻遭網友嗆「誰會信妳單身!」,對此她也發聲反擊。

更多新聞: 陳美鳳全身貴氣「精品行頭」等於一輛國產車 百萬穿搭5歲孫女也認得

閃亮亮日前在IG發文曬出3張美照,寫下「春天來了,啊我的春天勒,我身邊的人都一個一個脫單了」笑稱自己每天都是電動、動漫、貓咪陪伴「然後每天都買糖葫蘆回家吃,我好像比脫單的人幸福吧?」,互動詢問粉絲「阿你們的春天勒?」。

擁有92萬粉絲!網美遭酸「誰信妳單身」她不忍了 65字怒反擊
閃亮亮被網友嗆「誰會信妳單身!」,親發聲反擊。(圖/翻攝自閃亮亮IG)

沒想到這番言論卻遭網友留言嗆「誰會信妳單身」,閃亮亮不忍回擊「只有你們這些不熟的酸民才會不信我單身,我的粉絲社團都知道我整天在幹嘛 他們不就不覺得我有另一半,你們這麼不熟的怎麼會比他們更有自信呢」。不過也有許多粉絲開心留言「看到亮亮每天都是春天,太美太氣質太好看啦」、「春天~那不重要,看到甜美的亮亮比什麼都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汽車儀錶板「水母符號」是什麼?他發文飆罵三寶:歸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