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蹈大賽週末開跑 嘻小瓜、小賴同台助陣

一年一度的國際舞蹈大賽,北區初賽週末開跑,活動除了由藝人嘻小瓜主持,還找來五堅情成員小賴,以及啦啦隊女神籃籃同台助陣,吸引上百位觀眾和參賽者,擠爆現場。

更多新聞: 捷運新埔站手扶梯瞬間失速 20多人直接慘摔

KPOP音樂響起,馬上跟著節奏,跳出相同舞步,藝人嘻小瓜主持街舞大賽,親自向參賽者示範「即播即跳」,更邀請好友小賴同台PK。國際舞蹈大賽週末開跑 嘻小瓜、小賴同台助陣活動主持人說,「五堅情小賴尖叫聲各位。」

週末不只太陽火辣辣,兩人耍性感尬場,讓現場尖叫聲不斷,上百位觀眾和參賽者擠爆板橋大遠百,還有啦啦隊女神助陣。國際舞蹈大賽週末開跑 嘻小瓜、小賴同台助陣藝人嘻小瓜說,「當過那種校園的歌唱評審,但是跳舞的還沒有當過,現在還在練習當中。」

藝人小賴說,「我跟小瓜是同一個選秀比賽出道,當時的選秀比賽就是比唱跳,所以這次再回來當舞蹈嘉賓,我覺得非常地榮幸可能有一種,回到剛出道前的那種感覺。」

活力運動風秒變成熟女星,籃籃身為浩角翔起師妹,除了準備超夯手勢舞,更迅速COSPLAY換裝,成功炒熱氣氛。

全台好手輪番廝殺,一年一度的街舞大賽,從北區初賽率先開跑,參賽者比拚對決,就看誰最後能在舞林稱霸。

(民視新聞/陳子凡、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好痛! 男童小腿卡在健身器材 消防鋸鐵條救援